close

今天我要去~日本

 

IMG_9222.JPG

 

這次東京旅遊特意找了一些新景點,有些景點以前規劃行程時也有研究過,但可能旅伴不喜歡或是地點太偏等原因被刪除了,這次時間很多,所以走了一些對我而言比較冷門的景點,其中,合羽橋道具街就是其中之一。

合羽橋道具街在東京旅遊中應該還算熱門的景點,位於地鐵田原町站附近,是聚集許多販售廚房用品的商店街,吸引許多小廚娘、大廚神前來朝聖,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做飯,對於廚具興趣缺缺,僅來此踩個點,隨意逛逛。

IMG_9226.JPG

IMG_9224.JPG

IMG_9220.JPG

IMG_9228.JPG

 

很喜歡帆布包,合羽橋道具街有『犬印鞄製作所』的分店,店內展示各種手工製作的精美帆布包,真的很想抓一咖回家,可惜沒有適合的包包尺寸,硬買的結果也只是讓它窩在我家角落哭泣,不如讓更愛這咖包的人帶它回家~

IMG_9227.JPG

 

推薦以下這家筷子專賣店,店內約有上百種筷子,可以欣賞到筷子的精湛藝術,我也在此買了兩雙筷子,作為本景點的戰利品!

IMG_9221.JPG

 

合羽橋道具街

東京都台東區松が谷1-1-1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 東京 合羽橋道具街
    全站熱搜

    鵝肝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