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要去~泰國 曼谷

 

DSC07830.JPG

泰國一直在我的旅遊清單裡,礙於天氣太熱,我又是個極怕熱的人,所以遲遲未能成行。但我現在旅居在一個比泰國更接近赤道的地方,覺得我可以出發去泰國避暑了,哈哈~這次的泰國行程很放鬆,跟好姐妹約好就是每天睡到自然醒,吃吃逛逛,晚上按摩後再回飯店好好睡覺,充電之旅!

泰國SPA蠻便宜的,以台灣一半的價位就能找到品質很好的按摩服務,但因為我個人很搞怪,硬要找些中價位的,奢侈的享受一下。這次體驗的四家SPA我都很喜歡,記錄一下,哪天再去曼谷可以再去按摩回味~

 

1.  禪 Lavana

DSC07831.JPG

這家是食尚玩家曾推薦過的SPA,離我們住的飯店也很近,營業時間到晚上12點,非常適合吃飽散完步想來個睡前按摩的朋友,而我就是這類的朋友,我們待在曼谷的八天中,就到訪了三次,第一次是星期四晚上九點,有事先用E mail預約,大廳裡除了我和朋友沒有其他客人了;第二次星期六晚上十點,逛完街直接到店裡,大廳裡客人不少,但還是很幸運的按到摩了;第三次是星期一晚上十點,大廳裡有少許客人,但櫃檯說已客滿,無法按摩腰酸背痛的落寞回飯店去。

兩次按摩經驗覺得這家比較強調撥筋,另外也會有些轉腰、壓腿等動作,一直很擔心泰式按摩會轉脖子,網路上有很多轉脖子轉到半身不遂的恐怖新聞,但是按摩的這幾家都沒有轉脖子動作,看來轉脖子已經不熱門了。泰式按摩約1個小時多後會開始用藥草球熱敷身體,我蠻喜歡藥草球的味道,是一種很舒眠的草香,所以這一趴我都會睡得很熟,約半個小時後就會接著按摩頭、轉腰等,然後美好的按摩時間就結束了。

這家按摩師服務品質不一,有些蠻認真按的,兩個小時都有在服務,但有遇到一個一直離開房間,我也不知道他在忙什麼,讓我覺得按摩一直被中斷,感受不太好。但因為我很愛撥筋的感覺,所以以後有機會還是會再去。(記得要預約,落寞離開的感覺很難受~)

http://www.lavanabangkok.com/treatment_menu.htm

泰式按摩+藥草球 2小時 1250泰銖

營業時間 9:00~24:00

可事先透過E mail預約

 

2. Asia Herb Association

這家老闆娘是日本人,服務上就較其他家細心、搞剛些,大廳擺放多台i pad,顧客可在i pad上填寫個人資料(有泰文、英文、日文三種介面),並可選擇兩個加強按摩的部位,感覺很先進,按摩前後皆可要求沖澡,其他家好像就沒有這個,都是直接換了衣服就去按摩,但我也不知道沖澡算不算在按摩時間裡。按摩過程中強調穴道按壓,值得一提的是這家的藥草球很神奇的保溫,一般通常都會準備兩顆藥草球,輪流在身上熱敷以維持熱度,但這家的藥草球可以撐很久都不會冷掉,朋友甚至覺得一開始敷的時候藥草球很燙,我偏愛溫度較高的熱敷,所以大大讚賞他們的藥草球,但是我不喜歡被點穴,而且這家離捷運站頗遠,我想,我應該不會再去了。

http://www.asiaherbassociation.com

泰式按摩+藥草球 2小時 1400泰銖(現場可申請免費加入會員,立享95折優惠)

營業時間 9:00~24:00

可事先透過E mail預約

 

3. Urban Retreat

Urban Retreat有一間分店就在Asoke捷運站出口,交通非常方便,裝潢也較西方風格,沒有太濃厚的泰式感覺,很簡單樸素,我蠻喜歡的。按了幾次全身按摩後,在Urban Retreat我選擇了一個半小時的腳底按摩,只需更換短褲就可以躺在大大的沙發上享受腳部按摩,邊按可以邊滑手機、邊喝紅標泰式奶茶,真的是超級享受,我怎麼沒有早點體驗這個方案呢?腳底按摩完之後會簡單按一下頭部跟肩頸,也有轉腰的動作,按摩結束也是有通體舒暢的感覺,是懶得換衣服跟不好意思裸體又想去按摩時的好選擇!這家的按摩感受很好,交通又方便,只是它營業時間比較短,晚上10點就結束營業了,下次要早點結束逛街,快快趕去按摩~

http://www.urbanretreatspa.net/menu

泰式按摩+藥草球 2小時 1200泰銖

營業時間 ~22:00

可事先透過官網預約

 

4. Health Land

DSC08260.JPG

DSC08262.JPG

DSC08263.JPG

Health Land在Terminal 21後方有一家分店,店面超級大,像個小皇宮一樣,相較以上三家SPA,這家價位更為便宜,這次我選擇的是兩小時的腳底按摩服務,換了褲子後被帶到一個燈光昏暗的按摩室,裡面大概有30張單人大沙發吧?!大家就在這裡一起腳底按摩,我沒有體驗身體按摩,所以不清楚是否有個人按摩房間,如果是30個人躺在一起做泰式按摩應該也蠻壯觀的,這家給我的感覺很像台灣的六星集按摩,服務品質也很好,按摩師除了把我的腳按透了之外,還按了頭跟背,價位還比六星集便宜許多,泰國真的是按摩天堂~這家很適合逛街途中,來個一小時的腳底按摩休息一下、睡個午覺,唯一缺點是集體按摩時遇到打呼哥真的很可怕,我本來已經睡著了,被一個打呼哥嚇醒,他的呼聲好大,希望下次去打呼哥別再跟來了!

http://www.healthlandspa.com/home.html

泰式按摩 2小時 550泰銖

營業時間 9:00~23:00

無E mail預約方式

 

註:以上為2016/06資訊

arrow
arrow

    鵝肝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