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要去~匈牙利

 

DSC05800.JPG

 

以前在台灣,出個國就是件大事,要提早訂機票、飯店、安排行程。在歐洲,出個國好容易,說走就走,幾乎沒有簽證問題,手機門號也不用更換可以持續掛網,真的好方便。趁待在法國的時候,就要好好玩樂歐洲,這次到東歐走走,布達佩斯、維也納、布拉格,Go!

其實我不怎麼喝咖啡的,一杯咖啡可以讓我徹夜難眠,但來到歐洲之後,到處都是咖啡廳,看著人們悠閒的喝咖啡、曬太陽、聊聊天,我不禁也被吸引了,而且歐洲的咖啡廳都裝潢得非常漂亮,我特別喜歡古典華麗派的咖啡廳,幻想穿著大蓬裙坐在這樣的咖啡廳裡喝咖啡,真是人生一大享受~

DSC05806.JPG

 

在布達佩斯有間非常有名的咖啡廳New York Kávéház,被UCity Guides選為世界最美麗的咖啡廳第一名,New York Kávéház位於Boscolo五星級飯店的一樓,如同Boscolo官網的照片一般,New York Kávéház本人就是這麼漂亮,可惜本人眼拙加上拍照技巧很差,只能拍出觀光客風格的照片。

我去的時間不是旅遊旺季且是平日,所以一早9點鐘剛開始營業進到咖啡廳裡是沒有其他顧客的,服務生很客氣地讓我自由選位,還讓我在咖啡廳裡四處走走看看拍照。點了可頌+Latte macchiato作為在布達佩斯的第一份早餐,餐點味道很好,價位在布達佩斯不算便宜,但氣氛無價,值得!

DSC05805.JPG

DSC05804.JPG

DSC05801.JPG

DSC05802.JPG

 

 

New York Kávéház

http://www.newyorkcafe.hu/main-page.html

Budapest, Erzsébet krt. 9-11, 1073 匈牙利

營業時間:9:00~24:00

可線上訂位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註:UCity Guides選出十家世界最美麗的咖啡廳,分別是1. 匈牙利/布達佩斯 Café New York, 2. 義大利/威尼斯 Caffe Florian, 3. 奧地利/維也納 Café Central, 4. 捷克/布拉格 Café Imperial, 5. 法國/巴黎 Café De La Paix, 6. 葡萄牙/波爾圖 Café Majestic, 7. 巴西/里約 Café Confeitaria Colombo, 8. 義大利/那普勒斯 Caffe Gambrinus, 9. 阿根廷/布宜諾斯艾利斯 Café Tortoni, 10. 義大利/羅馬 Antico Café Greco

 

奧地利/維也納 Café Central 遊記:[今天去走走] 奧地利/維也納 中央咖啡館 Café Central

捷克/布拉格 Café Imperial 遊記:[今天去走走] 捷克/布拉格 帝國咖啡館 ☕︎ Café Imperial

葡萄牙/波爾圖 Café Majestic 遊記:[今天去走走] 葡萄牙 Porto波爾圖 藍色城市

 

arrow
arrow

    鵝肝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