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179.png

 

我對奶茶有一種很深的迷戀~以前在台灣的時候,每天都要喝上一杯奶茶,舉凡大飯店的下午茶、路邊飲料店的珍珠奶茶或是三合一沖泡式奶茶我都愛,前陣子去曼谷玩,飯店附近剛好有泰國知名的手標泰式奶茶分店,待在曼谷的八天,每天出飯店必先去買一杯,那幾天真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~

泰式奶茶的茶味比較濃,不調味單喝的話我覺得有點澀,但是加上煉乳和奶水調味之後,很濃的茶味+很甜的煉乳味,蠻搭的!我個人頗愛,天天喝也可以!

無意間發現新加坡也有手標泰式奶茶分店,在中國城附近,捷運搭到Telok Ayer站會近一些。小小的店面,除了泰式奶茶之外也有賣一些小輕食,店內只有三張桌椅,大約能容納10個人,戶外還有一些桌椅,多數的人都是外帶,平日下午時間過去還有室內的位子坐,悠悠哉哉地品嘗了我思念的泰式奶茶,Lucky Day!

IMG_5182.JPG

IMG_5180.JPG

 

Cha Tra Mue

http://www.thaiteasingapore.com/wpnam/

137 Amoy St, Singapore 049965

營業時間:9:00~18:00 (星期六、日公休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加坡 手標泰式奶茶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鵝肝醬 的頭像
    鵝肝醬

    出走的鵝肝醬~

    鵝肝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